橘子不甜

真爱至上

百万粉快乐~


先生,未来可期,百万快乐。

您以后也是有百万粉丝的人了呢。


极速短打,真的很短。





“你知道吗我前两天梦到他了”


孙九芳喝了口还冒着凉气儿的啤酒,左手夹着刚点燃的烟。


“你猜猜我梦着他什么了?”


秦霄贤和刘筱亭还在闹着,似乎没人听他说话,但又似乎都在听着他说话。


“他娘的我去找郭霄汉,他给我发个地址就没影儿了,我一人儿跟新乡的大街转悠,走了一下午才发现自个儿迷路了。要不是我醒了,我都以为是真的了”


化身小钢炮的孙九芳还没说完,身后的门被打开,一双手环抱住孙九芳。熟悉的声音在包间响起,孙九芳把自己靠到身后人的身上。


“你还说呢,那你不还在我梦里钓鱼?还只给我一个背影。”


秦霄贤and刘筱亭:您俩继续,我俩不是人。

评论(7)

热度(30)